大马人的心声!男子『拿号码排足4小时』被讲排错部门,当场飙骂公务员! (内附影片)


你有没有试过在政府部门处理东西,不管是领IC、换Passport,申请什么都好,都慢到你怀疑人生?(小编自己就经历过在槟城换Passport,真的等到海枯石烂)

你以为你只要把所有相关资料全部整理齐全,再加上一大早就已经到了相关部门等候,就可以快速处理完手头上的事情然后拍拍屁股走人?But No!有时候为了等一份文件被处理,就有可能要等上几个小时!


最近就有一位英雄哥因为等得不耐烦而爆红了!为了处理一个文件而苦等4小时的「英雄哥」破口大骂公务员,说出了人民的心声!

影片中只见这名印度男子操着流利的马来文,以Man爆的语气骂到:

很多人都从早上10点拿号码等到了下午2点

增加人手啊,不要怪罪我啊,我有给钱的

我是人,不是动物!

到最后英雄哥撒气离去,留下现场的公务员及民众一脸错愕。

以下为完整片段⬇️⬇️⬇️

看来印度男子破口大骂政府人员的举动和广大群众有了共鸣,这段视频上传到网络不到半天的时间,分享次数就已经达到11k++,还有不少网友大赞英雄哥的举动,还在底下留言分享了自己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遭遇,等待公务员的处理事情的速度实在让人头疼。

以下为网友留言⬇️⬇️⬇️

以上所有资讯皆取自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