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气!不满名牌专柜店员『狗眼看人低』,男子买名牌包包后「当场剪掉」!网拍手叫好!


你有没有试过自己走进专柜店里,却遭受店员的白眼或不礼貌的对待?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大多会在心里暗骂或是掉头就走。但是,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上Po了一个视频。

视频中,一名男子用剪刀利落地剪开昂贵的包包,并抱怨名牌专柜的店员以貌取人。

据悉事情发生在吉隆坡Suria KLCC的名牌专柜。视频上载者在Suria KLCC的专柜消费时,身穿普通衣服,因此遭到店员不礼貌的对待,其友人气愤之下买了一个名牌包包,并在专柜经理面前剪坏名牌包包!(真的超霸气啊!)

网友纷纷表示他做得好,并表示自己也曾在不同地方遭遇同样的对待。网友表示,「很多店员都只看外表」、「当自己是老板」、「应该要一视同仁」、「没发现拍片的人本来就戴名牌包了吗?」。

不管任何服务业,都得一视同仁,这才叫专业!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影片源自Ismail Ariffin Lepat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