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锁车门!陌生人自称是家人,多次试图打开车门,大马网友Po文警惕民众!(内附影片)


前天(25/2)一名大马女网友在社交网站上Po文,以警惕民众坐在车上时一定要锁门。该名女网友表示,当天她坐在车里等老公,忽然有一名陌生人接近车子,屡次试图打开车门还自称为网友的家人,叫她把门打开。

以下为网友叙述:

他一直试图打开车门,还自称是我的家人。真是疯子!他一直强迫我开门,幸好当时我的车门已经上锁了。之后我觉得太恐怖了,就赶紧打电话给老公。这起事件发生在Ampang地区。

据了解,当时女网友刚买好东西,并把车子停在住家Sri Bayu, Kg Tasek Tambahan的附近。该名陌生人突然出现,然后完全没查看周遭环境就试图打开车门。

她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就赶紧打电话给老公。老公来了之后,该名陌生人依然坚称自己是女网友的家人。

以下为网友录制的影片⬇️⬇️⬇️

之后虽然没事,但网友还是报警了,并把录制的影片给予警察作为证据。

大家平常如果习惯一个人呆在车上,一定要确保车门有上锁,否则真的很危险。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z Azhar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