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例! 新山44年的老诊所被令关闭21天! 卫生部: 太脏, 药物过期 & 卖病假单


太肮脏、药物过期,还卖病假单!新山44年诊所被令关闭21天!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新山世纪花园一家超过40年历史的西医诊所因触犯多项条例而被卫生部勒令关闭21天,成为全国首家被令关闭的私人诊所。

柔佛州卫生局官员今日上午正式到该诊所发出关闭通令,当时仍有约6名病人在诊所內等候看诊,有一些民众欲进入诊所,也被通知马上离开。

据悉,卫生部是在接获病人和病人雇主投诉,並在观察6个月后採取行动,勒令关闭原因包括诊所內不卫生、药物过期及售卖病假单。

现场可见,诊所卫生环境欠佳,多处布满灰尘,许多设施年久失修,医生的桌上凌乱,药物四处摆放,并未妥善处理。

柔州卫生局局长沙拉胡丁证实该诊所的医生抵触卫生部法令,他表示,该诊所若无法在21天彻底清理及回覆当局的书面问题,将被勒令永久关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