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商机!13岁女童假期代写功课『月入RM6000』,妈妈怒骂反被呛「我一个月赚比你多!」


每个小孩都喜欢放假,但他们都不喜欢伴随着放假而来的功课!「啊~不想做功课,只想出去玩!」几乎是内阁孩子的心声。于是,中国一名女生就抓住了这个商机,在寒假时帮人「代写功课」,一个月就赚了RM 6071 ,而且她才 13 岁!😱

据《重庆晨报》报导,小女孩偷用妈妈的帐号帮人「代写」作业赚零用钱,在寒假短短一个月内就赚进了约RM6000的外快,还因为字迹工整收到不少买家的好评。

不过,也有买家因此「露馅」,因为老师收到作业后发觉字迹不对劲而要求学生重抄,买家怒而要求女孩退款,但女孩却表示「我花了一个下午做的,退不了啦」。买家一怒之下检举女孩账号,导致该帐号被封锁。

帐号被封锁后,平台就传了讯息通知「帐号主人」,女孩妈妈这才知道女儿竟然在网路上帮人代写作业,怒而没收了女儿的收入。她也很头疼的表示,女儿觉得「用劳动换取酬劳」天经地义,而且更反呛妈妈:「我一个月赚得比妳还多」,让女孩妈妈烦恼不知如何教育才好。

是小编孤陋寡闻了…所以买家也是小孩?🤔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