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好打?! 『宇宙最强』甄子丹儿子学打拳,十足架势好威猛!网激赞:虎父无犬子👍


宇宙最强」甄子丹与模特儿老婆汪诗诗相差18岁,两人育有13岁女儿Jasmine和9岁儿子James,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称羡。

9岁儿子James遗传了爸爸的优良基因,内外兼备,不仅喜欢下厨,还不时练习打拳。他近日在社交网晒出一段短片,片中James打得拳拳有力,又打又踢,浑洒自如,一点也没有留力,非常认真,还表示自己练得好累,原来他是和爸爸甄子丹一起去练习。

网民看到片段后,纷纷留言大赞他「有模有样」、「非常帅」,「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ast set. I’m so tired 😴 #trainingwithmydad @donnieyenofficial 📹: @sweetcil

A post shared by James Y (@jamesyenofficial) on

看来有望接班「宇宙最强」的名号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