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和小12年的「绯闻女友」来大马旅行拍拖?! 网民柯南上身, 两人吃喝玩乐照片暴露行踪!


现年37岁的黄宗泽(Bosco)感情世界一向丰富,除了2012年与胡杏儿结束8年情之外,他亦曾经与杨峥及日模Jun拍过拖,最近有传Bosco和小他12年的陈嘉桓(Rose)暗挞半年。据说他们因合作拍摄网剧《守护神》挞着,两人否认恋情,但近日被指到马来西亚拍拖旅行!网上照片不小心暴露行踪?

Rose在instagram上载不少在当地吃喝玩乐的照片,吃榴梿又吃海鲜烧烤!

图/东网

图/东网

黄宗泽则被网友上载身在当地肉骨茶店的合照。

由于两人一同现身大马,令网民不禁联想他们有“拍拖旅行”之嫌!

对于被指“蜜游”马来西亚,两人统一口径指确实身在当地,但并非同行,Bosco接受东网访问说:“我来做东西开会,原来好多人都来了,亦知道陈嘉桓过来了,她还叫我介绍有什么地方有美食吃。(如果她约你吃饭,会出去吗?)有什么所谓,我是地胆(很熟悉地方的人)来的!”

图/sohu

Rose则表示与朋友旅行,亦知道Bosco身在马来西亚:“我和朋友来玩,亦问过Bosco有什么美食介绍,他都介绍了好多间给我,他说有间肉骨茶好正,我还未去试。(会不会约他吃饭?)都有约呀,但未知约得成吗”而她昨晚上载与蔚雨芯在当地饭敍的照片,并指两人在港难以抽空见面,反而在外地才有机会一起吃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