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欲超强😂!女友Po照「暗示」要礼物,男友秒Get被网封『史上最醒目男友』!


每次听到最多情侣恋爱的问题,就是对方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通常都是女生会发这样的牢骚,然后男生就觉得莫名其妙,干嘛不直接说出来就好。女生就觉得什么都要我说出来,那就没有惊喜可言啦!这,一直是男女之间千古难题!

但是,这个千古难题今天终于有了解决方法!

一名女网友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放了2张照片,然后隔天男友很识Do地达成了她的愿望!

看到这里你发现女友的愿望了吗?没有的话,那你该向这位最强男友学习哦!

没错,就是背景图片中的戒指!💍 

男友看到女友的Story,一秒Get到,结果你看女友笑到几开心?男友把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还在Caption中写道:「当她暗示你时,记得行动。

Po文一出,立即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短短2天内就有105K人转发。可见众情侣都面对这样的问题啊~

网友们随后也在Po文下留言,赶快来看看吧!

(还真的连美甲都做了,最强男友)

(你肯定不会发现,因为你都不看我Po的东西!)

(请你聪明点,看懂我的暗示!)

(我一直都有暗示你,虽然不是戒指,但有其他的东西或约会,但你都很慢才Get到,我只能直接告诉你)

(暗示没有用,一定要直接告诉他们!他们太蠢了,读不懂暗示)

(我完全读不懂暗示,直到我看见背景图片)

各位男友,如果最近看到你的女友Po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记得注意咯~😏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Billy Yang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