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谁最美?女神卡卡戴『千万黄钻』, Aquaman穿粉色西装现「反差萌」😍(内附影片)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大马时间今天(25日)早上9点开始,又是时候看巨星们的时装秀啦!颁奖典礼30年来很罕见地没有邀请主持人,但是却有非常多重量级的颁奖人,大家赶快来看看吧!

【Crazy Rich Asians】

国际影星丹斯里杨紫琼近来因《Crazy Rich Asians》在美国掀起热潮,受邀担任奥斯卡嘉宾,她穿上银色系礼服,上身深V剪裁,下摆则是纱裙设计,看起来非常地优雅大方!

女主角吳恬敏一袭黄群非常耀眼,小编感觉有点像Belle的裙子啊~

饰演女主好友的奧卡菲娜秉持着戏中张扬的衣着风格,选择了非常显白的浅紫色。

【Fast & Furious 8】

戏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坏女人Charlize Theron,当天以一身高贵大气的天蓝色裙子,搭配相得益彰的首饰和鲜红唇妆,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啊!

GOT迷肯定认识的龙母Emily Clarke,也选择了很有少女气息的粉紫色,搭配招牌迷人笑容,看起来更亮丽了!

【Marvel英雄】

大家疯迷的肌肉男「美国队长」Chris Evans、即将上映的Marvel关键英雄「惊奇队长」Brie Larson和「神盾局长」Samuel Jackson都出席作为 颁奖嘉宾哦!

Chris Evans 身穿的西装颜色,和戏服颜色很像啊!让人感觉像Captain America私下的打扮!

Black Panther这次捧走了Oscar的两个奖项,成为Marvel史上第一部夺得奥斯卡奖的电影,真的太感动啦!当晚黑豹主角也是身穿前卫帅气的服装来领奖哦!

【DC英雄】

《水行侠》男主角Jason Momoa也和大12岁的老婆Lisa Bonet穿上粉红色情侣装,「最萌身高差」的两人在红毯上大晒恩爱!

【A Star Is Born】

入围影后的Lady Gaga,以Alexander McQueen 黑色礼服搭配曾由Audrey Hepburn拍摄《第凡內早餐》宣传海报时配戴的128.54克拉Tiffany黄钻石项链亮相,据传价值约3000万美金(约RM1.2亿)。

她还和Bradley Cooper现场演唱了最近的爆红曲目《Shallow》。小编也好想听现场啊~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哪个巨星的服装最好呢?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