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儿连续打机48小时不吃不喝,妈妈担心他挨饿 亲自送饭到网咖喂他吃~ 网民:当年我爸是带大棍来的… (内有影片)


慈母多败儿,孩子能宠但绝对不能纵,然而宠爱也要有个度,不是小孩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样会害了他一辈子的~据星洲日报报导,菲律宾一名13岁男孩连续泡网咖48小时打游戏,不吃不喝不睡觉,妈妈劝说无效,却又担心孩子饿着,只好亲自送饭喂食。

图/翻摄自影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3岁的Carlito Garcia长期沉迷于电玩Rules of Survival。为了打游戏,在当地一家网咖坐超过两天。孩子无休息、无眠的情况,让37岁妈妈Lilybeth Marvel非常担心。但任由母亲怎么劝说,Garcia就是不听劝,就是永无止境的打机。

图/翻摄自影片

对于“走火入魔”的孩子,妈妈Lilybeth无计可施,又深怕孩子饿着,她只好亲自端着一碟饭菜到网咖喂食儿子。甚至把过程全拍下,放上网求助。然而影片传开后,网友怒骂:“慈母多败儿!”

影片中显示:Garcia的视线在整个喂食的过程完全没有离开电脑荧幕,还一度推开母亲的手,让她“稍等”。一边长大嘴巴吃饭,一边打游戏,让母亲忧心地问,“我可怜的孩子,你不要上厕所吗?”、“吃一口孩子。”

图/翻摄自影片

事后Lilybeth受访时透露,儿子在两年前开始泡网咖,而且经常翘课、熬夜逗留,让她非常担心。

Lilybeth也说,曾几何时,她也是常念叨孩子要戒掉沉迷电玩的恶习,不过不见效。所以目前的她只好尝试以别的方式。

“我试着让他觉得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我都是他的母亲,爱他并会照顾他。”

图/翻摄自影片

为了尝试戒掉儿子的网络成瘾症,莉莉贝斯与丈夫决定让孩子停止上学,并试图阻止他外出,不过他也会想法子潜入网咖。

“我们正在尽力控制局面,但现在仍然很困难。”

为了能尽快解决孩子的恶习,Lilybeth把拍下影片上载至社交媒体,希望获得帮助。对此,许多网友在看到影片后回应,直接将插头拔掉就好了,再不然就是关掉互联网的电源。也有网友说,“要成为好父母之前,先成为“坏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