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是“杨幂”!? 当年用肉身挡火护Selina😖俞灏明39%烧伤还「惨被女友甩掉」,之后……


中国男星俞灏明2010年与Selina合作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惨遭火吻,2人当时遭受严重的烧伤。

意外发生时,他不顾自身安危以肉身保护Selina,导致背部四肢3度灼伤,全身有39%面积烧伤,外传当时他有个交往中的女友,疑似是杨幂,但恋情随着意外发生告终,他坦言 伤害很大。

▲俞灏明2010年拍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时,曾与Selina经历火吻事件。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俞灏明微博、Selina脸书)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俞灏明当时遭逢火吻,人生及事业都遭受重创,外传他更因此失去交往2年的杨幂。早在2011年时他就已经被爆曾和杨幂交往的消息,但女方当时名气不如现在,两人的情事没有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他提到感情空窗2年,才让旧情浮上台面。而杨幂在2014年下嫁港星刘恺威,让这段绯闻不了了之。

报导指出,杨幂以前微博上全是俞灏明的歌曲,2人常po一些有关思念的文字,他出事当天,杨幂在微博祈祷,第2天女方就被目击出现在医院放声大哭,更添传闻的真实性。有爆料指出,许多圈内人都知道他的这段恋情,但2人在意外发生后分手,他甚至因此罹患忧郁症。

▲俞灏明坦言因为当时的恋情受很大的伤害。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

火吻意外2年后俞灏明重返演艺圈,脸上必须靠着浓妆遮盖疤痕,外型变得成熟、沧桑,不再是过去的阳光男孩,俞灏明曾在先前的访谈中坦承那段期间确实处于失恋状态,当被问到那段感情带给他什么,他说,伤害与养分并存,「但是到了后面,我觉得这种伤害,其实也是相对比较大的。」也不否认这段感情影响了往后的爱情观,「没有那么容易再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无条件地去相信、去爱的那种感觉,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伤害。」

不过就在外界以为这个分手的前女友就是杨幂时,俞灏明曾辟谣,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那天我确实在节目里提到了前女友,但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到杨幂身上,我不希望打扰到别人的生活,这种事对于女生来说,多少是一种伤害。」

▲谣传杨幂是俞灏明前女友。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