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徐若瑄…「高颜值姐姐」嫩照曝光! 网友暴动狂赞: 姊姊好有型, 好潮😍😍


徐若瑄(Vivian)翻出22年前旧照,亲姐22岁嫩照曝光!打扮更引起网友热议!

徐若瑄(Vivian)在社交媒体上载陈年旧照,照片中的她仅有21岁,穿着白色洋装,露出一双细长美腿,对着镜头腼腆微笑。她透露,当时自己正在拍摄电影,亲姊在一旁帮忙撑伞相伴。

引人注意的是,姊姊当时的穿搭,穿着无袖背心搭配宽松牛仔裤,身上搭配的老爷鞋、霹雳包,不但让徐若瑄大赞「好时尚啊!」许多粉丝也留言惊呼,「姐姐好潮喔哈哈」、「姐姐好帅,妹妹好可爱」、「姐姐好有型」、「姐姐太时髦了」,意外成为众人目光焦点之一。

由于徐若瑄小学时父母便离异,当母亲外出工作时,姊姊便代母职照顾妹妹,更辛苦扛起家中责任外出打工。徐若瑄走红后,姊姊也在身边陪伴守护,姊妹情深令人称羡。徐若瑄也曾在书中吐露:「这26年来,我不觉得自己单打独斗、寂寞辛苦,尤其是姐姐陪伴身旁,给我的细心照顾跟从不缺席的支持,让我能无畏地挺过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