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的!大马DJ林德荣11岁儿子Lucas挑战《生僻字》⭐一字不漏完美呈现!网民听完后都跪了~


最近超夯的抖音热曲《生僻字》有听过吧?由苏州90后小伙陈柯宇作词作曲的歌曲,看了歌词后,瞬间感觉自己像文盲一样!因为歌词里有很多我们都不会读的字,就连台湾歌手罗志祥都大崩溃歌词看不懂,是史上最难中文歌!

图/YouTube

图/新浪看点

除了罗志祥,很多艺人、YouTuber 都纷纷在挑战这首歌,日前大马DJ林德荣11岁儿子 Lucas 也挑战了「生僻字」!Lucas 一字不漏的把整首歌唱完了!!!网友都惊呆大叹:“超强的啊~~”

图/Facebook

此外,很多人还以为Lucas是Banana,林德荣也回复表示 Lucas 是华小生,华语比自己还好呢!Lucas 越大越帅,而且唱歌也不错听,以后搞不好也会成为一个艺人呢!!

▼▼▼现在就来听听Lucas到底是有多强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