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蹲过监狱的明星⚡「他」因《延禧》再度爆红, 「他」却逃了十年才被抓, 最后一位最令人敬佩!


这个世上有好人也有坏人,这句话套在娱乐圈也适用。许多明星在荧屏上都有光鲜亮丽的形象,他们有很多自己的代表作品,也在自己的领域中有很强的实力,深受大众的喜爱和关注,但是也不乏有一些明星因为自己的行为举止不当,落得了人设崩塌的下场。

图/101media

而且艺人犯的错,会被无限的放大,想要再从事娱乐圈里的工作,再度红起来,应该很难 。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犯过错的艺人吧。

梁家辉

图/xinhuanet

梁家辉。2005年12月,梁家辉有在香港黄竹坑驾驶私家车,跟一辆小巴相撞,小巴司机受伤。他之后接受酒精测试,竟然超标两倍半。被判入狱两个月,缓刑三年,罚款一万元及停牌三年。法官说,考虑到他是公众人物,行为应作为公众榜样,以及他在2002年已有同类案底,所以判他入狱,但获准缓刑。

谢霆锋

图/sina

谢霆锋,长相十分帅气,气质也很出众,一出道就是大家的男神。谢霆锋虽然作为歌手身份出道,但是他在表演方面也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谢霆锋曾经出过一次车祸,当时的谢霆锋着急赶飞机,所以就交给了经纪人处理,而经纪人却找来了别人顶包,让谢霆锋实在是尴尬不已,查清楚之后,谢霆锋也因此被关押了14天。

聂远

图/nanrenwo

聂远,凭借《延禧攻略》再度翻红的他。其实在之前也有过不少的黑历史,曾经因为帮自己的好友出气,一群人还曾打架斗殴,都说兄弟有难两肋插刀。但聂远这样的两肋插刀明显是在“助纣为虐 ”啊。最后被判了个有期徒刑7个月,还好在之后聂远 虽然历经了低谷,但最后还是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

林子祥

图/kkbox

林子祥,他的歌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他唱红了许多经典歌曲,首首都深入民心。多年前去夏威夷旅游,在一家眼镜店被认定涉嫌偷太阳眼镜。最初说忘记付钱的林子祥最终选择认罪,被罚75美元并留案底。好莱坞大明星小偷小摸的事也不少。这样的事情不是因为是明星就不可能发生了。

柯震东

图/sohu

柯震东,2014年8月14日,经群众举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常一娇和Rob(那英北京夜店“VICSClub”的经理)等涉毒人员查获,现场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该事件于2014年8月17日与网络曝光。2014年8月19日晚间,CCTV《焦点访谈》节目中,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而柯震东则有2年吸毒史。2014年8月28日,柯震东被释放。2014年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捕。

张国锋

图/sohu

张国锋,曾经有过抢劫的行为,但是他却逃脱了,而且还改了名在娱乐圈里拍了近10年的戏,起初拍的剧一直都是那种热度不高的剧,但就是2011年的一部《潜伏》,在当时的热度很高,所以才让大众了解了他,最终被捕,被判了10年,张国锋的事件还说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犯了罪,就不要想着去逃脱。而且更不要想着,会有人帮忙替罪这样的美事。

古天乐

图/sd.people

古天乐,网友们对于古天乐最大的一个评价就是:“他是娱乐圈里最不能黑的艺人”。在很久之前,古天乐曾经交了些狐朋狗友,还去抢劫,最后负责放风的他被抓了,还一力担下了所有的罪,被判了22个月。现在的他已经娱乐圈里的实力演员了,行事作风非常低调,即使是做慈善也是默默无闻地奉献爱心,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

综合资料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