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变意外!男子『带气球进Lift』突然爆炸🔥 4人全被炸至毁容!网友:庆生时才刚买过😱


中国一名男子上星期四(14日)到KTV店消费时,拿着一大把气球搭电梯,没想到气球在电梯内突然大爆炸,变成一团火球,导致电梯内的6人全被烧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被莫名其妙烧伤的杨姓男子向《钱江晚报》控诉,上星期四(14日)凌晨12点多,他搭乘电梯准备从1楼前往4楼的KTV包厢。没想到电梯到3楼时,一旁乘客手中的氢气球突然「」一声、全部大爆炸,冒出火球,持续好几秒。他称,「当时我感觉脸上一阵灼热,混乱中电梯便到了4楼」。

报导指,电梯门打开后,工作人员发现电梯内的6人全部烧伤,马上召来救护车,把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抢救。而6名伤者中,有两名女子仅下巴、手臂被烧伤,伤势较轻,但其馀4名男子伤势较重,烧伤的部位包括脸部和手臂。

杨男表示,由于电梯内空间狭窄,氢气球就紧贴着众人,爆炸前他隐约听到有打火机的声音,怀疑是有人的烟头不慎碰到氢气球,引发大爆炸。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分析监视器,调查爆炸的原因。

杨男哥哥表示,弟弟整张脸与手掌都被綑上厚厚纱布,至今已花了4万人民币(约RM24,300)的医药费,之后做完手术还有很长的复健之路。

普遍上Hydrogen都比较便宜,Helium比较贵。Hydrogen属于活性气体,加上燃点非常低,具有易燃易爆炸的特性,甚至连摩擦产生的静电都有可能引起爆炸,填充气球时最好用Helium来取代,相对安全许多,但成本也比较高。

最近流行用气球来庆生,大家有买的话,记得要多注意哦!而且,最好别放在车里曝晒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