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闹4年, 吴建豪确定离婚⚡百亿辣妻心死, 没要求赡养费!


结婚4年多、屡曝离婚传闻的艺人吴建豪确实恢复单身,前妻石贞善(Arissa)今日向媒体证实,两人已离婚。


图/yahoo

根据《苹果日报》独家报道,指接获爆料两人已于去年12月底签字离婚,恢复单身,据悉女方没要求赡养费。针对2个多月前已正式离婚一事,女方坦承已离婚,但对于细节不愿多谈。吴建豪所属环球音乐表示:“婚姻是二人之间的事,请大家给予他们空间。”

吴建豪跟石贞善当时结婚不到1年,就传出在Instagram上互骂撕破脸,更有吴建豪的友人透露,吴建豪因此气到提出离婚,只是石贞善不愿答应,只好维持着空头夫妻的关係,加上新加坡法律规定,结婚3年内没特殊原因证明,不得离婚,3年后也得提出合理且双方认可的理由才可以离婚。

据《苹果日报》报导,吴建豪因此曾寄出2封离婚协议书,第一封以「彼此已无共同生活逾3年」为由希望离婚,却被石贞善以不符合事实给退回,第二封则将改为老婆不支持他事业,兴趣不相同等,但石贞善认为自己都会自掏腰包陪他四处飞往各地工作,因为后来感情发生变质,他不愿再告知行踪,才无法继续支持,且2人14年前就在交往,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兴趣,因此再度退回。

石贞善的密友也透露,吴建豪特殊节日都不会回家,婚后还曾与其他女生暧昧,甚至在媒体前说谎会送情人节礼物,要求石贞善配合「套招」,而石贞善原先想挽回关係,但在吴建豪连寄协议书后,内心知道彼此已经没有可能,便后主动委请律师修改离婚理由,在去年12月双方正式离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