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烟就发达了!为女兒戒煙,好爸爸存下『RM15K买烟钱』带家人出国旅行!😍


大马最近有一位Uncle因为戒买万字一年,而成功储蓄到几千块。

台湾最近也有一位网友就在社交网站分享戒烟心得,自从小孩出生后就下定决心戒烟,每次烟瘾起就将买烟钱50元台币存起来!久而久之就养成身上有50元台币就存下来的习惯,下个月就用存下来的「戒烟钱带老婆出国去旅行!网民看了纷纷大赞他是好老公好爸爸!

图片来源:Utravel

台湾网民赵先生在Facebook群组「爆废公社」发文并分享戒烟钱照片并写道「桌上这裡大概不到一半」。网民目测照片上大约有6万台币,估计赵先生靠戒烟存下12万台币(RM15K)或以上!(真的超多的啊!😲)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大赞赵先生「为家人着想」、「好爸爸」,亦有网友留言分享自己都有存下买烟钱做旅行基金。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