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了3个月把「毫不起眼」的小房子装修改造成「时尚高档」的Dream House!网跪: 太强大了!


Dream House不一定要用买的,可以自己把旧屋子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越南有一位年轻的建筑师Pham Minh Nhat付出许多心血,日以继夜地完成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大工程!这块土地的总面积为180平方米,从设计理念到完成装修大约花了3个月!

▼差别超大的!

这种屋子在越南是很常见的楼型,大改造前就是个非常熟悉的样子。从里到外都没有什么特别,甚至已经“甩皮甩骨”,油漆脱落,有点残旧。但经过一番处理后,整间房子好像披上了一件新糖衣,时尚、有个性,漂亮还实用!

▼每个小角落都经过彻底的处理。

整个项目,建筑师选择了白色和黑色两种主要颜色,白色增加了现代感,让地方看起来更明亮,地方就看起来更大了!

▼房子的入口处采用玻璃材料精心处理。

白色营造出干净的感觉,黑色营造出对比鲜明的感觉,并以不同的方式分隔空间。

在客厅建一个很大的窗户,这样当你坐在房子里时,就可以直接看到花园,或者可以选择不建这个窗户,使主墙有装饰空间和放置电视机的空间,在附近的位置重建窗户,让空气流通。

此外,年轻的建筑师也使用了一些木制家具来突出房子的熟悉和亲密的感觉。

窗户位置采用了透明的玻璃墙,是适合家庭每个成员的阅读角落。

建筑师希望利用设计上的空白将绿色空间带入房屋,营造出清新的感觉。

屋前放了绿油油的植物和足够的灯光。

花园有简单精致的走道和实用的聊天座位。

黑白设计让屋子看起来很利落,有种高尚住宅的感觉!

房子内每个角落都充满艺术气息。

睡床的放置巧妙利用了空间。

所有的空隙都覆盖着绿树。

玻璃墙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

黑白乳牛凳子完美配合主题色。

床头也是选择简洁设计的。

开了灯后整间房间看起来更柔和。

厨房更是美得窒息!建筑师以吧台隔开了用餐空间和烹调空间,方便煮食的时候与大家聊天。

黑砖墙配圆镜,还有几颗黄灯泡,让厕所设计时尚感爆棚,有种很豪华的感觉!

就连洗衣区不马虎,非常细心!

Minh Nhat建筑师说他是做Freelance设计的,一砖一瓦,家私与装饰都是他包办,有些装饰还是自己手工制作的!由于这是一项翻新工程,建筑师花了很多时间观察可用空间并思考要解决和克服的方向。真的是一点都不简单啊!

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最后的结果令人满意,从客户和朋友那里得到非常好的反馈,让他更有成就感,更有动力地去推进新建筑的发展!

以上图片皆取自: afam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