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奔跑吧7》录制画面曝光! 宋雨琦baby尬舞片段流出! 网民: “好尴尬!”


最新一季《奔跑吧》终于开始录制了,这次已经不是原班人马,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本季节目录制,但是跑男节目的关注度还是蛮高的!

最新一季《奔跑吧》嘉宾阵容是这样的,李晨、Angelababy、郑恺三位老成员和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新成员。该节目20日展开新一季的录制,现场画面流出,老鸟、新血齐聚一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也有网民直言:“好尴尬。”

从网民曝光的照片中来看,新旧成员在铺着地毯的花园里进行第一次录影,宋雨琦竟然和Angelababy手牵着手同框尬舞,或许是彼此真的太陌生,跳舞画面虽然美,却有股尴尬氛围弥漫着。

▼老成员李晨,Angelababy 杨颖,郑凯将留下来继续奔跑!

▼Baby和新成员宋雨琦初次见面就尬舞,有点小尴尬!

▼宋雨琦才是真正的舞蹈高手

▼四位新成员登场!新成员宋雨琦、黄旭熙、王彦霖、朱亚文,正式加入跑男大家庭。

图/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