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才知道的残忍真相! 胖女减掉70kg, 全身却留下「后遗症」, 胸部下垂如70岁阿嫲!


大胖子减肥成功,原本就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但是,这一名台湾女子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据《苹果日报》报道,台湾30岁陈小姐身高160公分,5年前体重120公斤,因体重过重合并代谢症候群,高血压、糖尿病上身,经过减重手术后成功甩掉70公斤,恢复50公斤正常体重,却发现自己双手、肚子、手臂、大腿出现一块块皱巴巴的皮肤,最严重就是胸部下垂如70岁阿嫲,让她相当自卑,不敢穿短袖、短裤出门,更不敢交男友!

因运动无法消除身上严重赘皮,去年底她鼓起勇气进行腹部、胸部整形,加上手臂、大腿与屁股等全身性拉皮手术,切下3公斤赘皮,恢复紧实肌肤好身材,如今终于可以再穿起低胸背心短裤,追求者也络绎不绝,让她开心跟医师分享「简直就是从地狱上了天堂!」

医生表示,大量减肥赘皮产生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胖子身体充满脂肪时,皮肤的弹性纤维会被极度拉扯,拉扯久了,弹性纤维被破坏失去弹性,就像橡皮筋被拉了十几年后失去弹性无法恢复,一般来说,减重20到30公斤后可能出现轻微赘皮,超过50公斤左右赘皮就算严重,减重100公斤以上赘皮会相当严重。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