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马贺岁档票房: Alita拿冠军不意外, 但「这部片」居然打败星爷拿中文贺岁片第一?! 王祖蓝那部没有垫底!


话咁快,新年就这样过完啦~ 经过一大轮的“电影马拉松”后,相信大家内心对各大贺岁片都有不一样的评语。

呐呐呐,现在就来揭开2019年大马贺岁档的票房成绩!MM2娱乐在(18日)整理了2019贺岁档期间(截止2月17日)各大电影的票房走向,你猜到哪一部拿冠军,哪一部垫底吗?

第一名

不出大家所料,好评如潮的《Alita: Battle Angel》获得第一名!这部片适合所有人的口味,而且电影题材新颖,情节紧凑刺激,打斗场面和特效都棒棒哒!拿到冠军一点都不意外!

图/preview.gq

第二名

紧追其后的也不是中文贺岁片!而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据说这是驯龙师的结局篇了,看过前两集的粉丝应该绝对不会放过!

图/hollywoodreporter

第三名

排第三的居然是成龙大哥主演的《神探蒲松龄》,累计1千209万,成功打败星爷电影登上千万票房贺岁电影的宝座(也是中文贺岁片第一)!这部片小编觉得特效很好看!值得一推!

图/sina

第四名

第四就是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啦,星爷出品的肯定也不会弱,票房也有1千015万哦!虽然是小人物,可是却是一部意义非凡的励志电影!

图/sina

第五名

尾随在第五名的有香港加大马帮的《玩转全家福》,是部搞笑温馨的家庭式电影,应该很符合大马人的口味!

图/almondmagazine

第六名

林德荣、梁祖仪、吕锐和一班公公婆婆主演的温馨贺岁片《大地回春》,成功累计283万!不过林德荣19日早上在Facebook上报喜,“大地回春上映不到两个星期票房达300万”,相信这个数字还会持续上升哦!

图/xuan

第七名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一吻定情》累积票房160万!据说完全没有电视剧的感觉,王大陆演直树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违和,还很好看呢!

图/hk01

第八名

由刘青云、张家辉及林嘉欣坐阵的英皇贺岁片《廉政风云 烟幕》在香港票房成绩优越,没想到在大马只排名第八。不过香港警匪片一向都做得很好,相信这部也不会让人失望!

图/163

第九名

新加坡导演梁志强首度到台湾执导,新台合作的贺岁动作华语喜剧片《杀手不笨》评语一般,不过票房仅输《廉政风云》一个马鼻,有103万票房!

图/epochtimes

第十名

大师林敏骢破格玩贺岁片《如珠如宝》,一呼百应,香港影坛阿哥阿姐忙着响应,但票房没有达到理想。

图/mingpao

第十一名

王祖蓝首次执导的《你咪理,我爱你!》仅收64万,负评满满,许多观众表示还没看完就离场了,令人感到诧异!

图/takungpao

第十二名

最后一名是由彭浩翔执导的《恭喜八婆》,即使有陈逸宁、陈静、梁咏琪、林兆霞、徐天佑、陈奂仁、林雪、丁可欣、谢贤、谷祖琳、杨千嬅、梁洛施、邹凯光、豪Dee、邵音音、曾国祥、郭奕芯、汤加文等多位知名艺人参演,依然挽救不了票房!

图/kuaibao

MM2娱乐Facebook公布的排名▼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