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学起来‼自制“赶猫水”放在家门前😹成本不用RM1猫猫就不敢靠近了,以后都不用担心它们跑进家了~


天气炎热,大家都想把大门打开散散热气~可是如果把门打开,最担心的就是流浪猫猫跑进家来“做窝”,甚至留下恼人的排泄物,或者以后都赶不走。

为此,劳勿民众近日“发明”了一种「赶猫水」,只要在住家或商店周围放置「赶猫水」,流浪猫猫就不敢靠近了!

中国报20日报导,劳勿最近就兴起一种驱赶流浪猫的怪招,即在住家门外或店铺周围置放装上红色液体的塑料瓶,据说可以让流浪猫不敢靠近。

记者日前就在一住宅区发现类似怪异的状况,初时还以为是与巫术或风水有关,查问下才知悉原来是民众自制的“赶猫水”。

1名食肄业者受询时说,他的档口因为经常都有流浪猫出现觅食,干扰客人用餐之余又极不卫生,可是却想尽办法都不能把流浪猫赶走。

他说,随后他听友人说起“赶猫水”一事,于是就自制数瓶放在食肆四周一试,数天下来流浪猫的数目果然有减少的迹象。

“其实制作过程很简单,只需要置入制造红鸡蛋的红粉,再把水瓶装满水,并确保瓶子里的水颜色鲜艳十足,然后把这些塑料瓶放在四周。”

他补充,流浪猫之所以害怕“赶猫水”,主要原因是红色对猫来说,是极为恐怖的颜色,因此,当流浪猫看到“赶猫水”时,就如看到怪兽般,因感到害怕而不再重来。

根据了解,其实大马民间一直都有流传以上方法,起初较多马来朋友使用此方法,直到前些日子才在劳勿区盛行,让好多家庭效仿使用。

你家也常面对流浪猫猫跑进家的问题吗?那就不妨动手试试看是否有效啦!也欢迎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知道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