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游戏“把到混血女神”, 见面才发现是“女版成龙”让他一秒崩溃~ 网民: 女神→巨星, 不错哦!😂


许多人透过网路结交朋友,不少人更从中觅得真爱。但日前有一名中国网友哭诉,他透过玩线上游戏LOL(英雄联盟)认识了一名五官深邃、看起来像是混血儿的美女,而且声音也很好听,完全掳获他的心。


图/weibo

两人每晚相约玩游戏,日久生情,男子积极约对方出来见面,但美女一直都不肯答应。直到有一天,对方终于答应了,但条件是,男子必须送她最新款的iPhone X。


图/weibo

男方考虑许久,终于为了自己的幸福“豪”一次,买了iPhone X准备见面,但当他看到本尊后…… 他. 悔. 不. 当. 初!


图/weibo

约会当天,男子看不见女神的身影,只见到一位眼睛小、鼻子大,这位长相酷似香港明星——成龙大哥的女生!!不仅如此,对方举止还相当大剌剌,照片和本尊相差甚大,让他超崩溃!


图/weibo

男子表示,当天约会和“滚床单”后,趁机拍下照片赶紧逃跑,但是越想越不对劲,决定PO上网,问问大家的意见。


图/weibo

结果,女子得知男子上网爆料,也不甘示弱反击,强调自己的爸爸是大公司的老板,从小就是被人捧着,也不缺钱到需要男子买礼物给她,直指男子是恼羞成怒抹黑!


图/weibo

美女为了证实清白,还贴出一系列美照为自己洗白,但马上就被眼尖网民发现她P很大!网友看了纷纷留言,「女生哪来的自信」、「对不起,我站男生那一边」、「家裡有钱还跟人要东西」。


图/weibo

所以说,大家网上交友一定要小心,别把期望放得太高!

这样太危险~差太远~~~ ROJAKLAH 小编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