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臂受伤求止血,女友直接用一大片oo来包扎伤口!网友一看笑爆肚!😂


台湾一名男子日前不幸弄伤手臂,鲜血直流,但身边既无急救用品亦无胶布,正在苦恼如何止血之际,女友神救援,拿出一块卫生棉帮他处理伤口,还说「这个很吸血」,令到男友哭笑不得!

女友心痛男友受伤,看见其伤口喷血,即灵机一触拿出卫生棉帮伤口止血,再配上胶纸将卫生棉贴实。这么新颖的包扎手法令男友大为傻眼,并觉得将卫生棉大喇喇地贴在手臂非常尴尬,但女友才不管那么多,更表示「这样很吸血」,男友只好就范,并将这段趣事放到网络上分享。

网友看到帖文后纷纷按赞,并指「贴这样要七天才会止血」、「女友反应很机灵」、「可以娶了」,亦有人顽皮留言「我比较推荐用凉感的,可以减缓阵痛」、「而且还香香的」等。

帖文亦引来专业网友留言:「我是护理师,我也建议手边没东西可以用卫生棉,千万不要用卫生纸,会黏伤口超级难清理,换药的时候才来唉唉叫」。

真的很有创意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