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别再数羊了! 女星IU 分享独创「入睡法」治疗失眠! 网赞: 超有效


城市人生活紧张压力大,工作时间又长,很多时回到家都不能好好休息,甚至晚间入睡也有困难。其实很多人都有失眠的问题,而且那种明明累透了却不能入睡的感觉,就只有尝试过的人才明了。日前韩国女星IU就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她独门的「入睡法」,不少网友尝试过后都大赞「太有效了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作为韩国最当红的女歌手之一,IU的工作可以说是不定时的,而且时不时要四处飞,发新歌跑活动、拍戏、开演唱会,如果休息不好的话体力真的会很快透支!而她又偏偏是失眠患者,曾经在睡觉这一环面对着极大困难。但她早前就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分享了她独创的「入睡法」,表示在自己身上很有用,不少网友在讨论后也开始使用她的方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到底是什么方法让IU大大改善失眠,更让跟风的网友们也大赞太有效?方法就是先躺平在床上,闭上眼然后想像一个影像,越简单的影像越好。之后就在脑海想像成一个摄影机,在不同角度观看那个影像,然后也可以 Zoom In 或 Zoom Out。这样在脑海里想象很快就会感到有睡意,然后很快入睡。

对于这种方法,不少网友经过自己的测试后,表示真的能够帮助入睡,IU真的帮自己大忙了!如果你也有失眠问题,不妨试试 IU 的这个方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