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就该打!』男子付18万聘金慘被戴綠帽, 直播『暴踢』未婚妻!网友:你也不是好东西!😡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男子日前和未婚妻订婚,没想到给女方聘金没几天,就发现未婚妻出轨,还放肆的大玩「三角游戏」,他一气之下竟动手痛殴未婚妻,还将狠踩未婚妻头的画面PO上网,企图逼小王出来面对,贴文引发网友挞伐,不过男子毫不在意,认为「出轨就该打死」,更直言自己已经将未婚妻打成猪头,恐怖行径令人发指。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中国一名男子在社群网站《豆瓣》贴文表示,日前和未婚妻订婚,还付了4万人民币(约新台币18万元)的订金,不过几天后就发现未婚妻的微信时常跳出讯息,他一时好奇装睡,从未婚妻背后偷看,没想到竟看见未婚妻和小王正在进行咸湿对话,从对话中更可以看出他们曾大搞3P,他气得质问未婚妻,一开始未婚妻还谎称,和这名40岁的小王是在工作上认识的,小王是某业务单位的老闆,不过男子怒甩她两巴掌后,她这才招认其实两人就是在豆瓣上认识。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我现在气得浑身发抖,想用刀捅死那个男的!」男子愤怒的说,为了要逼出这名小王,接下来他一小时会揍未婚妻一顿,直到小王出面为止,并附上一张用脚怒踩未婚妻后脑勺的照片,暴力的贴文也引发众网友挞伐,纷纷阻止男子做傻事,不过男子不仅不听,甚至还战力十足回呛:「我爸妈攒了半辈子的钱,让我订了这么个玩意儿」、「我的目的不是打死她,目的是逼那个男人出来」、「出轨就该打,打死也应该的!」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男子直言,自己努力赚钱养家,还给她的父母治病,没想到未婚妻恩将仇报,至今还没怀孕就算了,还出轨给他戴绿帽,「我错在哪裡?你说该不该打?」后来男子更将这件事告诉自己的家人,不过家人不仅不阻止男子的暴行,更助纣为虐给男子建议:「我妈说揍她一顿,在家裡关上几天再说」,而男子也彻底实行,把未婚妻关在家裡禁食,只给她喝水,还要她维持下跪的姿势。男子在直播时留言透露,未婚妻现在被脸被揍到肿得跟猪头一样,相信她暂时无法再出去乱来了。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暴力的文字也让网友看不下去,纷纷留言阻止,「打人已经触法,请即时收手」、「弟你这样容易人财两空」、「你肯定也不是好东西!」

还有热心网友说要帮忙报警,最终男子疑似受不了庞大舆论压力,对外表示已将未婚妻送到医院,同时也将帐号删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