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寻找一位面试官!」大马男上传“另类创意”求职Post, 竟“钓”出许多雇主DM他!


在找工见工时,求职者无疑想展示自己最好一面!日前,一名大马求职男Azmil Hakim就凭着“别出心栽”的求职PO,就成功吸引无数雇主来DM(Direct Message) 他!

这位名叫 Azmil Hakim 的男子,在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上传了自己的简历,告诉大家正在找寻一份工作。为了让自己能在茫茫求职人海中脱颖而出,他在上面写道:『您好,我正在寻找一位面试官填补这个位子』,并附上了对面一张空椅子的照片。

而他的自信和创意,不仅获得了网友疯狂按赞,还成功吸引了好几名感兴趣的雇主,纷纷表示想要在公司里给他提供一个职位。直到截稿的时候,该帖子共累积了 15千个 Like 以及 800 多个留言。

此外,还有人留言给 Azmil Hakim 请求同意,以让他把该帖子纳入自己的培训教材中,让学员作参考。

那么有创意的求职帖,当然吸引了媒体的注意,连 Sinar FM 也邀请了他到电台当嘉宾接受访问。

各位正在求职的朋友,不妨以他的例子作为参考,在面试时发挥创意,说不定哪个雇主就想招你这样的人才呢!

资料参考自 SAYS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