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铁肺歌手茜拉(Shila)甜蜜宣布喜讯,自嘲:最近都忙着孕吐和睡觉😂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本地歌手茜拉(Shila Amzah)透过 Instagram 宣布怀孕,升格当妈妈!

茜拉透过社交媒体,上载了一张照片,可以看见茜拉身穿一身红色衣服,表情非常开心,並留言写到:「有些人可能已经猜到了,而我也觉得是时候向大家宣布。我怀孕了!

她还说道,「对不起我最近很少更新,因为都在忙着孕吐和睡觉。但我现在好多了!你不会明白生命,直到你孕育着它。感谢大家的祝福!」

茜拉在帖文里也道出,过去几个月鲜少活跃於社交媒体的原因,是因为她都处於呕吐以及在午睡的状態,食慾也並不好。不过,她也表示,现在好很多了。

《新浪网》报导,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在微博上晒出茜拉的合影,并宣布其怀孕喜讯:「茜拉,还记得她的歌声吗?她的肚子里有小宝贝了哟 !快来一起祝福吧!对啦,她现在完全可以用中文聊天了,真的很努力呀!」

图片来源:微博

据悉,茜拉曾于2018年4月在微博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并晒出婚礼照片表示,「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支持,我与我心爱的真命天子Haris已经许下我们的爱情誓言,正式成为夫妻。」

图片来源: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