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香港女星乳癌复发,富商老公宁愿断香火都不要她生!网民:太感人啦~


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莫过于他愿意为了你断香火,只愿与你同在!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饰演大小姐(龙力莲)的香港女星林淑敏一角而走红,把野蛮泼辣却又对爱情有憧憬的大小姐发挥得淋漓尽致,得到网民一致认同。

但现实中的她其实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妻子,和剧中的角色一点也不像。42岁港姐出身的林淑敏与避雷针系统富商陈中原爱情长跑多年,揭露她与陈中原从交往到结婚至今18年,始终互相扶持。

图/巴士的報

但不幸的林淑敏在2010年罹患乳癌,因为她罹患的癌症是最不好的那种,所以从接获通知、手术到接受化疗住院,都是在短短3、4天内接连发生,过程快到让她来不及崩溃,一心只专注在接受治疗,希望不要留下后悔。但老公陈中原对她不离不弃,不但在她康复后立刻求婚,甚至表态不在乎她能不能生育,让她十分感动。

报道提起,林淑敏非常感性谢谢老公对她不离不弃,即使她可能因为罹患乳癌无法生育,老公却完全不介意,在她康复后立刻求婚,“坦白说,很多生过乳癌的人,尤其是年轻女生,生理周期是比较差的,可能每28天都是没有(月经)。但我没有受影响,生理周期依然是正常,意味着我生小孩是没问题的”,林淑敏也曾问过老公想不想生,但老公怕她因贺尔蒙起变化,增加乳癌复发机会,宁愿不要小孩。

*以上图片截取自林淑敏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