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米出殡场面感伤!大批网红穿黑衣悲送最后一程,前女友“陈太”以家属身份扶灵!


大马著名网红陈吉米(本名陈声宏)是于14日早上被发现毙命在位于雪州蒲种的住家,得年24岁,消息传出后震惊粉丝及网红圈,他所属经纪公司RED PEOPLE也在公布死讯后号召网友捐款协助死者家属办理身后事。

图/chinapress

陈吉米17日出殡,姐姐悲痛送弟弟走完最后一程,前女友网络红人陈太(Yuki),也以家属身份扶灵。

图/网络

24岁的死者陈吉米,昨日上午出殡,逾50名亲友到富贵纪念馆和莎阿南富贵山庄火化场送他最后一程,场面庄严感伤。

图/东方网

封棺仪式在早上9时30分进行,接着进行奠祭仪式和念哀悼文与祭文。送殡队伍于10时许从富贵纪念馆出发,一众送殡队伍步行100公尺,过后再往莎阿南富贵山庄火化场进行火化。

图/东方网

多名网络红人身穿黑衣,一早到灵堂送别陈吉米,包括网络红人陈太(Yuki)、何念兹、翁依林、黄若熙等都有出席送别仪式。

图/88razzi

曾被指和他的女装打扮相似的翁依林还跟他约定:“下辈子也要和你男扮女装”。

图/88razzi

图/88razzi

图/88razzi

透过其它网红在个人Instagram账号发布的内容,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不舍与伤感,画面让不少粉丝泪目:希望陈吉米在天堂当个快乐的天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