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犀利! 59岁TVB「中佬男神」吴岱融一字马晒真功夫! 原来他年轻时曾学过芭蕾(内有视频!)


现年59岁的TVB「中佬男神」吴岱融,自从2016年回归无线接拍《巨轮2》爆红后,“鹫哥”反派形象深入民心,成功征服不少观众。

近日,“鹫哥”吴岱融与太太齐齐飞到马来西亚开工,两夫妇趁着空余时间去参观了当地的沉香庄园,期间吴岱融与庄主交流养生之道, 两个大男人更一时兴起斗劈一字马。太太钟淑慧随后还晒出老公劈一字马的照片,惹大批网民围观。

不少网友都惊讶,想不到已经60岁的吴岱融身体的柔韧度原来这么高,相中可见,吴岱融除了与庄主斗劈一字马之外,还现场亲身示范踢腿,看他动作清脆利落,功架十足,平日也定必是非常注重运动健康。

据《星洲日报》报道,钟淑慧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透露吴岱融有跳舞底子,又有瑜伽功夫底,闲空就会拉下筋骨。吴岱融则表示,一字马是在当兵时学得,因为当时误打误撞加入文工团,学到芭蕾舞。他也指出,拉一字马前一定要热身,否则会拉伤筋骨,认为拉筋对身体好。

吴岱融这次来马是到沙滩拍摄新歌M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