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即将推出Samsung Galaxy S10的7大超厉害功能爆你知!强大科技,Geng到让你倒退3大步~


Samsung Galaxy新品发布会将在2月21日凌晨正式开展,Galaxy S10系列新手机预计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而且这一次是S 系列的十周年纪念机,一定会有超多惊喜给你!现在就让小编抢先曝光Samsung Galaxy S10的超强功能吧!

AR Emoji

AR Emoji是一个有趣的 AR 贴图功能,用自己的脸生成一个 Emoji。打开相机找到 AR Emoji 功能,点创建新形象,自拍之后系统就会花点进行分析,然后基于你的脸生成一个卡通形象,录制成GIF,还可分享到WhatsApp以及Facebook呢!这一次,S10的AR Emoji功能还注入了新的元素,让你自由改变发色还有其他配件!

图/cnet

12GB Ram + 1 TB ROM

这是全球首款12GB+1TB旗舰!目前市面上的手机相信最高配置依旧为512GB ROM,可通过添加SD卡达至1TB最大容量,不过这一次Samsung Galaxy S10这款手机的存储配置可以达到1TB ROM!这表示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可让你随意储存任何照片、影片、电影、文件完全不成问题,更不会出现“手机储存空间不足”这个问题!但是大马版本的最大容量只有512GB。

图/techradar

WIFI 6

全宇宙第一台拥有WIFI 6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的WiFi“穿墙”能力更好,能够快速链接以及提高互联网速度!就算在网络比较弱的地方,也能成功链接wifi呢!

共享无线充电

虽然市面上有些手机已经拥有这项功能,但Samsung却是第一次的尝试!这个共享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手机充电,也就是手机界的Powerbank,而且是无线的!这科技,真的太强大了~

6.4英寸无边荧幕

更棒的视觉感受!不管是看戏、玩游戏都爽到不要不要!

图/YouTube

三款机型+三种颜色

Galaxy S10手机,包括Plus和Lite,供你不一样的需求而选择!一如往常,Galaxy S10 Plus拥有最大的屏幕,可能是6.4英寸的显示屏,最多四个后置摄像头、两个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大电池,尽管有一些关于支持5G的传言,但不少人依旧认为不太可能。

而Galaxy S10 Lite这款手机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但不含花哨的屏幕指纹识别器,也没有耳机插孔。

3种配色:棱镜黑色,绿色,白色。

图/cnet

One UI界面

Samsung全新的尝试!Galaxy S10将在Android 9之上运行“One UI”界面!

One UI界面设计整理了当前的三星体验,并试图将图标分组,以方便单手使用。它将适用于谷歌手机软件的第九版Android Pie,但不适用于较早版本的Android。

图/trustedreviews

看了Samsung Galaxy S10那么多超强功能,是不是也很想要知道Samsung Galaxy S10的大马售价呢?那么大家要时时关注Samsung官网或是追踪Samsung面子书获得第一手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