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口增难度!以后开银行户口需出示『这些文件』,否则申请可能被拒!


现在越来越难开银行户口了,如果你打算近期到银行开设新户口,那你最好可以携带工作证明同行,否则你可能会面临申请开设银行户口被拒的窘境。

为了杜绝洗黑钱活动,国内的银行对欲开设新银行户口的顾客要求出示工作证明,只有能出示工作证明的顾客才能成功开设银行户口。

顾客在要求开设银行户口时,可以携带工作的任职书(Employment Confirmation Letter),又或者携带近3个月的薪水单。银行只会允许有固定工作的人士开设银行户口,那些自雇人士会在开设银行户口时面对诸多阻碍。

不仅如此,一些银行也会要求你在自己工作地点附近的分行开设户口。若你在Subang Jaya 工作,可是你到Ampang开设户口,这样的申请也可能会被拒绝。

根据网友的消息,Maybank对开设新户口的要求比较高,至于Public Bank和Hong Leong Bank的要求则比较容易开设新户口。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