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老公叫「张继聪」结婚12年只对一人浪漫💗情人节在百人面前自弹自唱冧爆谢安琪💑


相信普天之下,已经没有人可以超越张继聪,就算封他是「史上最浪漫老公」,也应该没有人提出异议。有一种老公叫别人的老公,他也叫做——张继聪。

图/张继聪Instagram

结婚12年,对老婆谢安琪一直始终如一,就算2人的婚姻如何被公众贬低,他还是爱她如初。也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把你的每一句话放在心里。

hk01报导,昨日(14/2),张继聪便让老婆谢安琪过了一个毕生难忘的情人节,事后他在Instagram上写道:「老婆话唔要啲物质礼物,但系要难忘慨冧猪慨几十年后都记得慨,于是我带渠去海旁,问班年轻人借咗啲架生……」

对于老婆给出的难题,张继聪一点都没被考倒,还随性的带谢安琪走到尖沙咀海旁并问路旁的表演者借来的结他,自弹自唱出张学友的首本名曲《每天爱你多一些》,而谢安琪就在人群之中,静静地欣赏张继聪的演出,更一直咧嘴甜笑,被老公的歌声冧到晕。

图/张继聪Instagram

最后张继聪笑住讲完一句「唔好意思,打搅晒」便放下结他离开。

说到张继聪和谢安琪,他们是娱乐圈里面其中一对模范夫妇,教人非常羡慕。

图/张继聪Instagram

可他们的情路一路走来都不容易。2人2006年奉子成婚,当年红遍香港娱乐圈半边天的谢安琪毅然下嫁给没房没车的男友张继聪。

歌手出身的张继聪也一度因为名气不及老婆谢安琪,而被视为“软饭王”。不过,他近年频频参演TVB重头剧如《老表,你好嘢!》、《巨轮》、《忠奸人》等,并以令人惊喜的表现逐步成功转型为实力演员。更重要的是,他终于证明自己不是“软饭王”,谢安琪也没有挑错老公!

图/张继聪Instagram

当初谢安琪凭一首《喜帖街》晋身一线歌星,身价和人气远远超出长期在二三线徘徊的张继聪。从此,张继聪的名字前面被冠上“天后老公”、“废柴老公”、“软饭老公”这样的前缀。直到近两年,张继聪才凭借一系列电视剧“咸鱼翻身”。

张继聪的这一段“逆袭戏码”一路过来相当不容易,他和谢安琪的爱情路也是波折重重。两人从小就认识,中学都是就读大埔恩主教书院,之后谢安琪考上香港大学读美国研究专业,张继聪则入读香港演艺学院。2005年,两人几乎同时出道当歌手,一来二去,擦出了爱的火花。2006年,谢安琪宣布“奉子成婚”并停止一切工作。2007年,两人在香港富豪机场酒店举行婚礼,同年诞下了儿子James张瞻。

图/张继聪Instagram

因生孩子暂别乐坛的谢安琪在生完孩子复出后,人气反而比婚前更高,还凭借《钟无艳》、《喜帖街》等大热歌曲被封为“草根天后”,远远超过了王菀之、卫兰等同期出道的歌手。

而张继聪的事业则发展平平,因此他与谢安琪从拍拖到结婚生子一直不被看好。两人结婚时被港媒形容为“寒酸摆酒”,婚后又被说成是“老婆养全家”、“靠老婆住豪宅”……张继聪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夫妻俩差点被逼疯,他自己更是一度患上了抑郁症,甚至还想过自杀,不过后来舍不得家人孩子,还是挺了过来。

图/张继聪Instagram

张继聪也曾在接受访问时说到:“我承诺过要照顾这个女人(指谢安琪),这一生都要保护她!”,他果真说到做到,结婚12年,对谢安琪还是始终如一,除了大儿子James张瞻,2人也在2017年迎来小女儿Karina张靖(乳名:Kaka Ball)的诞生,凑成一对“好”字。

图/张继聪Instagram

如今近2岁的Kaka Ball更是可爱至极,惹人喜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