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贺喜!35岁李彩桦情人节官宣❤一起半年就闪婚!大方晒出超美婚纱照~


35岁香港艺人李彩桦拥有标准的鹅蛋脸,笑容甜美气质堪比陈慧琳,被誉为香港的玉女掌门人。她在读中学被星探发现,后开始她的演艺歌唱事业。

图/搜狐广东

虽然貌美的李彩烨在演艺圈发展的顺风顺水,但在感情生活中,她确实异常的坎坷曲折,李彩桦自己谈及自己的绯闻都说:有真也有假。

图/新浪娱乐

但在2019年的情人节,李彩桦突然宣布闪婚,并上传数张照片大放闪。她在微博上写下自己度过了一个甜蜜的情人节,留言:“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 [心] ​​​​”。照片中看到是她和老公的公仔造型红包封,另外一张则是在两人在希腊小岛拥抱在一起的照片。而且还有两人的婚纱照,真的超sweet的!

据悉,李彩桦老公是在中国做钢铁生意的,两人认识了将近5年,去年在李彩桦回复单身后,两人才开始交往,他们在一起约半年就闪婚。她还提到,老公在去年李彩桦11月11日的生日上向她求婚,她和老公已经在本月2日领证结婚,迟些日子会在香港和中国补办婚宴。

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恭喜啦!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李彩桦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