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了❗ 法师疯狂自转150圈“洒水祈福”, 最终还吐了(内有视频!)


台湾社交媒体疯传,一名法师拿着水瓶,一直疯狂旋转,进行「洒水淨化」动作,让网友看到傻眼了!

影片被上传网路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还配上蔡依林的歌曲《舞孃》,众多网友则是留言旋转兔兔的贴图,有人说法师是被宗教耽误的芭蕾舞者。

▼法师不断旋转进行洒水淨化,一转就转了半小时。

▼短短4分钟自转152圈,最后疑似太晕,法师忍不住当场吐出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一位法师是来自南投龙华山善觉寺的「惠严法师」,她说是菩萨指示她要旋转,才能转动台湾经济,当天她其实转了半小时之久。

正常人只要转4、5圈就晕眩受不了,但惠严法师说当天祈福法会,她其实转了半小时之久,加上原本自己身体就不好,所以才会吐出来。

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切勿模仿! ROJAKLAH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