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陈太”Yuki发文悼念陈吉米, 分手两年依然是好友, 希望他「下辈子一定要幸福快乐」!


2019年2月14日,RED People第一代网红成员陈吉米(Sia Hong Tan)于今早离世,得年24岁。根据Red People的Facebook声明,陈吉米是因为心脏猝死而离世。

图/Instagram

他两年前赴台湾留学,开始创作网络影片作品;日前回国返乡后,准备大展拳脚制作更多作品,不料却在今早被发现于家中逝世。

图/Instagram

前女友“陈太”李贝而在Instagram发文悼念,感谢他曾经的扶持,并希望他“下辈子一定要幸福快乐。”

图/Instagram

陈吉米与“陈太”李贝而在交往时期互动甜蜜,是大马著名的网红情侣,他们常在社交媒体分享合照、发视频。李贝而也曾在18岁那年推出一本名为《别人都在等着看我们分手》,鼓励年轻人在面对语言的攻击时,不要轻易被打败。

图/redpeopleartist

李贝而曾经是陈吉米最亲密的爱人,自称”陈太“。两人在一起5年,2017年宣告分手,让他们两人的共同粉丝感到惋惜。

图/Viralcham

如今陈吉米离世,李贝而在Instagram贴文感性写道,”对其他人来说,5年可能很短,但却代表了我青春年龄很重要的一段期间。”

李贝而也说在分开的两年,不曾外发布过任何关于他俩分开的贴文。不过,尽管不再是情侣,但依旧保持联系,就连自己有了新男友,陈吉米也给予祝福,两人的互动就像很要好的老朋友。

图/Instagram

“去年新年回来,和他找我家人吃了团年饭。你有工作上的疑问,你也会来问我,你就这样变成了我一位很老的好朋友。”

她也感谢陈吉米将自己引入网络行业,让她得以体验到跟同龄人不一样的事情。

图/Instagram

帖文的最后,李贝而透露陈吉米是大家的开心果。现在他不在人世,但大家都会想念他。

粉丝也在帖文留言,盼陈吉米在天上做一个快乐的天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