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强大!隋棠难得曝光『帅爸爸😍』,一家五官神复制!自曝:被爸爸逼学琴棋书画


隋棠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儿女Max、Lucy,2018年底平安生下第3胎Olie,升格为一家五口,经常分享生活的她鲜少曝光家人长相,近日全家难得聚会庆祝女儿生日,她随手拍下父亲玩弓的照片笑说:「帅喔老爸!」爸爸真面貌难得曝光!

照片中,可以看到隋棠父亲头戴浅色棒球帽,身穿烟熏粉色外套和五分裤,打扮得十分年轻有活力,难得和女儿同框,他拿着气球露出腼腆笑容,隋棠母亲则是站在最左侧,3人无论眼睛或笑起来的嘴角弧度都很相似,根本就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隋棠的父亲是公务员出身,门风保守,她和姐姐从小琴棋书画样样学,包括钢琴、刺绣、素描、水彩、芭蕾、象棋和围棋,小学便阅读过《老人与海》等名着,饱览各国文学,小学一到三年级读台中光复国小音乐班,周末得练钢琴6小时。

隋棠举止端庄大方,看得出来家教很好,她从小必留长发、打扮必穿长裙,坐的时候双膝一定要并拢、双手轻放膝上,小学六年级,阿姨送她第一件牛仔裤,她不敢接受,阿姨拍胸脯说:「出问题我负责!」回想此事,她5年前受访时表示:「爸爸对我的影响是保守。」但无形中也练就出沉稳性格。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图片皆源自隋棠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