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情❤95岁夫妻共庆第75个情人节 ,直说「爱就像骑双人脚车,遇到问题一起解决」


携手共度余生或许对你来说还很遥远,但对这一对95岁老夫妻来说,这就是他们的爱情~

中国报报导,今年是英国一对95岁老夫妻一起庆祝的第75个情人节。

2人相依四分之三个世纪,他们分享相处之道在于沟通和知足,就如踏双人脚车,遇到问题一起解决,“我们这代人没有很多欲望,满足于所拥有的东西”。

图/中国报

1943年共谐连理的马什和太太塞西莉亚,去年12月已结婚满75年,塞西莉亚指∶“我们在圣诞节结婚,所以纪念日很容易记。”

被问到过去如何庆祝情人节,她说∶“我们不会热烈庆祝,我们会有鲜花、巧克力这些,今年有护老院职员帮助,我们为对方写了心意卡。”马什夫妇现居于伦敦南部的护老院,院方打算在情人节当日,为他们准备玫瑰花束和晚宴庆祝。

为两人牵良缘的“媒人”,就是塞西莉亚的弟弟,他与当时住在附近的马什是好友。

塞西莉亚最欣赏马什的是其才华,“年轻时,他很聪明,这是众所周知的”,即使马什现患有脑退化症,塞西莉亚对丈夫的爱未变,“即使过了75年,他仍然是当年我所嫁的同一个男人,我们今天仍然如结婚当天一样相爱”。

马什和塞西莉亚育有3名子女,当子女长大成人后,两夫妇都在同一电器铺工作至1989年退休。现时二人已有7名孙儿、10名曾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