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倘若遇不上对的人, 不如宁愿单身 也从不将就~


2月14日情人节,对于有另一伴的你,有何着想;对于单身的你,又有何看法?

图/网络

致在爱情里的你

记得有人说过,感情, 从来不是一个人维系, 而是两个人共同来珍惜。陪伴你的人,不是随时都有; 牵挂你的心,也不是无事可做。再执着的情,也经不起无视; 再火热的心,也受不了冷漠。别等人走了,才幡然悔悟; 别等心伤了,才急于弥补。

图/网络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时一刻就能去。倘若你有幸和你的另一伴走到今天,记得不要吝啬对她表达一句:“我爱你”。

不管在一起多少年,女人都爱听甜蜜的话,不要被时间抹灭你的爱情,把爱意表达出来,珍惜眼前人。

图/网络

致单身的妳

很多女孩都曾经说过再晚都要嫁给爱情,但哪个女孩真的嫁给爱情了?

很多种原因都让爱情变的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其实单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为害怕被剩下而随便找个人。将就的爱情,我不要,也不需要。在爱情里,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原则。

我相信上帝都会为每个人准备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只要你愿意等,一定会等到那一个愿意陪你一起看日出,一起计划未来,一起手牵手到白首,一起坐在藤椅上,回忆过去的那一个人。

所以再晚我也愿意等,等到属于我的爱情,什么事情都能将就,唯独爱情不将就。

图/Sonia Sui

能不能幸福,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感情不是儿戏,更不是谁拿来消遣的娱乐,真心对待,耐心等候才能把握住那个最值得遇见和珍惜的人。

不用去羡慕别人的成双入对,不能和自己的喜欢的人在一起你,即使时刻陪伴也换不来片刻欢心,所以你要坚持你要等,那个人终将会出现,绚丽你所有的余光。

图/林志玲Chiling Lin

最后祝妳情人节快乐,找到一个不将就的爱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