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亲姐姐证实陈吉米已去世!网红群组对话截图流出!原来事发已经几天了…


根据《xuan》报导,大马红人陈吉米惊传自杀身亡,友人信息陈吉米,但却收到其姐姐回复,表示弟弟已经离世。

和陈吉米同个所属公司Red People的Ling Lee今日(14日)在网上贴文悼念陈吉米,写道:“虽然不太熟悉,但也认识了6年,然而大概也有2年没见面了,没合照只有团体照,陈吉米…一路好走…”

消息传出后震惊许多网民!纷纷留言查问实情,Ling Lee也留言Post截图表示姐姐已证实陈吉米离世消息,“已经确认了。看到他回复的时候我还以为有一丝希望以为是开玩笑 , 结果回复我的是他姐姐,说的是 : 我是吉米的姐姐,吉米已经过世了”

据悉,陈吉米被人发现在房间内自杀,被发现时已经离世几天了,网上也疯传Red People Family信息群组。

他的兄弟CharlesTee 拿督赛也在Instagram PO文悼念。

其它好友也有在Instagram上Po文悼念。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iel (@daniel_nkk)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達達 Wilbur Ng (@mr_wilbur)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兩年裡從認識到熟悉 有過開心有過爭執 甚至到最後的大和解 不說了 Rip一路走好 你太傻了 #Rip

A post shared by 文康 (@jerry_6388)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ro @jimmyytan 愿你在天堂可以当个快乐的天使。RIP

A post shared by Suky Chen (@suky_chen) on

一开始很多网民都以为是网红们恶作剧的玩笑,经过这么多人的悼念文后,才知道是真的,难以接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