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世让我再当你的女儿, 我爱你pa」李佩玲父亲病逝(伯伯, 一路好走…🙏🙏)


大马歌手李佩玲爸爸李财发因病离世,她在IG悲痛发文,写道:“下一世让我再当你的女儿,我爱你p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下一世让我再当你的女儿,我爱你pa

A post shared by 李佩玲 (@jerylleex) on

李佩玲(13日)突然在IG Story 以英文写下:“我到现在还没办法接受你已经离开的事实。我想念你的笑声、你的玩笑话还有你对我的照顾。我很想你,请你一定要来我的梦里找我。”

随后李佩玲再次贴文感谢大家的慰问和关心:“不能一一回复,就在这里说,大家有心了,我会好好照顾妈妈,答应了爸爸我们都会好好的。”

据《中国报》报道,其实李爸爸生病已有一段时间,李佩玲早前忙完手边工作后便会家乡槟城陪伴父亲。

在领养家庭长大的李佩玲,自小与养父母感情要好。她受访时多次提及父母视她如己出,尤其爸爸把她当成宝,从小到大都是爸爸骑摩哆载她上下学。她多次征战各大歌唱比赛,但爸爸却因身体欠恙、行动不便,从未到场观看女儿比赛,直到李佩玲2016年闯入《中国新歌声》总决赛,李爸爸这才决定飞往北京,亲自为女儿打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