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暖心儿子💖!10岁男生想「用红包钱买钻戒」孝敬妈妈,网泪:前世小情人啊!(内附影片)


中国一名10岁男童,新年领到了8800元人民币(约RM5294),便想买一枚钻戒送给母亲,母亲不舍得让儿字花钱,便故意挑了一枚要价5万多元人民币(约RM30,000)的钻戒,希望儿子知难而退,结果当场把儿子逼得哭了起来!

这段小暖男影片近日在微博疯传。据《扬子晚报》报导,珠宝店柜姐表示,男童因看到同学的母亲还有母亲的朋友都有戴钻戒,便想为母亲买一枚,男童挑中了一枚8100元人民币。

但母亲不舍得儿子花钱,便故意挑了一枚比较高价的钻戒,要儿子多存一点钱再说,结果儿子当场就急哭了。

以下为完整影片⬇️⬇️⬇️

中国网友们纷纷留言「新年竟然有那么多压岁钱?还那么懂事」、「羊毛出在羊身上,他收到这么多钱,他父母也送去不少」、「我儿子3千多压岁钱全被我花了,不用给我买,我自己知道花」、「孩子这么懂事,不容易」、「这孩子才是妈妈前世的小情人呀」。

以上所有资讯与影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