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海兰察」回国演剧, 从配角升级男一!原来这个角色本来是冯伟衷演的!


因《延禧攻略》一剧而爆红的王冠逸,在新年前和新加坡媒体聚餐时,曾说不排除回来拍戏,毕竟他是新加坡演员,言犹在耳,2月11日接受《8视界》的访问时透露,将接拍《我的万里挑一》。

图/微博

《我》是新传媒即将开拍的新剧,男主角原定冯伟衷,这也是冯伟衷第一次当男主角的剧集,岂料,冯伟衷月前因回营受训遭遇意外而不治,《我》剧男主角人选顿时悬空。

图/Instagram

原定由冯伟衷担任男一号的新加坡剧集《我》,因为冯伟衷军训意外身亡,剧组日前宣布由将由《延禧攻略》里爆红的新加坡演员“海兰察”王冠逸接演。

图/Instagram

王冠逸表示,因为档期配合得了,加上这次是个非常特殊的情况,让他想拔刀相助,“这是我为新加坡演艺圈贡献一份力和加油的方式。”

“当新传媒联络我,希望我回来帮他们这个忙时,我考虑了一阵子,撇开档期方面,觉得自己应该回来为本地的电视圈打打气加加油,于是就答应了!”

图/Instagram

王冠逸也说,看了剧本,非常喜欢,所以就挪了挪自己档期,“说实在很开心能会来尽一份力。”

为此,王冠逸推掉了一部网络电影,由于之前接了电影《重回地球》,所以他预见在《我》剧开拍期间,他将新中两地飞。

据悉,王冠逸扮演的是一个对工作认真、深具魅力的男人,但一碰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会心跳加速,继而发出狐臭,因此在感情面前缺乏自信,不敢追求女生。

图/xuan

王冠逸强调,不管是不是男主角,如果角色特别讨好,或是自己演得特别好,一样能出位。他也说,觉得《我的万里挑一》无论是剧情还是角色,都对他充满吸引力。

问到他是否担心舆论的争议而有顾虑?甚至心理得承受很大的压力?

对此,王冠逸说了解舆论的争议,“或许身边的亲友会说我接这部剧会令人讨厌、给人骂等,不过,这部戏总得要有人接,the show must go on,只能说一定要把戏演好,给冯伟衷一个交代。”

图/Instagram

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会尽力把戏演好,毕竟这是冯伟衷本来就要拍的一部戏,所以一定要给他一个很好的交代。”

接拍《我》剧,获得冯伟衷生前女友胡佳琪的支持,王冠逸感到欣慰。

王冠逸透露,冯伟衷生前的女友胡佳琪获悉他将接拍《我》时,感到很开心也非常支持,还把之前拍摄给冯伟衷关于电视导播工作情形的视频传给他供参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