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女”大胆打扮在新加坡ATM提款, 遭网民拍照惹争议后Po文道歉!原来她的身份竟是一名…网民: 不得体!


新加坡日前有名女子仅披一件薄纱背心,就到地铁站提款机前排队提款,她的大胆穿着引起网民热议,被指“真空上阵”、只穿一件背心就上街。没想到这位身份不明的女郎竟敢自揭身份,回应众人的批评和指责。

图/Facebook

一名来自菲律宾的业余模特儿在Facebook承认自己就是“清凉女郎”,她也为自己的穿着冒犯到任何人而作出道歉,并表示尊重所有批评。

《联合晚报》(2月10日)曾报道,年轻女郎被指仅披一件薄纱背心,到乌节路的索美塞地铁站提款机前排队提款。当时她上半身仅穿一件薄薄的淡粉色背心,酥胸半露,背心的长度则刚遮过臀部,无法确定她是否有穿裤子。

图/Chinapress

她站在男子背后,似乎在排队等提款,一副神态自若站样子,殊不知自己的清凉装扮太惹火,经过的人个个瞪大眼睛,对女郎的豪放程度显然都不敢恭维。

图/Chinapress

照片显示,女郎的背心领口非常低,女郎无论是手臂交叉放在胸前,或举起左手拨弄头发,胸前两点都“呼之欲出”,分分钟都有走光风险。或许是女郎选择穿出门的背心裁剪太过大胆,布料又非常少,面对清凉女郎几次险些走光,网民陈小姐狠狠地留下一句:“这不是潮流,这是下流。”

有看不过眼的公众趁她在排队之际,拍下拍照放上网,引起网友热议;有网民称女郎行为“前卫”,也有人狠批女郎“引人犯罪”。

她上载数张新加坡报章报导的新闻后,贴文说:“是的,这是我在提款机前排队,我也不知道有人拍我(也不清楚拍她照片的目的)。”

针对有网民指她当天“真空上阵”,她强调,“我有穿短裤和贴胸贴”,不知道为何会被人拍照上传。她续说,若这衣服而冒犯了任何文化,她会就此道歉,但请理解有关衣着并没有任何淫秽或恶意的意图。

艾希礼尊重批评者的批评,但认为拍照者阐述的事情已太个人化,也超出照片中看到的一切。她也因这样遭到网络霸凌,甚至还被数人威胁;但她没有说明受到哪一种威胁。

图/Facebook

根据该女子的Facebook可知,她来自菲律宾马尼拉,是一名业余模特儿。她从七年前开始在Facebook发贴文,自己也曾上载多张性感、穿着清凉的照片。

图/Facebook

从她平时上传的生活照来看,她一贯的打扮都偏向清凉风。

图/Facebook

尽管艾希礼对自己的穿着,上网道歉,部分网民认同她道歉的举动,但也有网民对道歉不买账。有网民谴责道:“我们的社会到底怎么了? 如果你在家穿这样没关系, 但是这是公共场所,Please啦小姐!我们女人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我们不是给男人盯着或触摸的物件。 为了所有女性,请穿着得体。 穿个裤子和T恤需要很长时间吗?”

同时亦有网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自由,大家应该少管闲事。

据《联合晚报》报导,网民管小姐说,这是女郎咎由自取。网民李先生则说,女郎明知道自己的穿着不得体,现在还要上载照片的人道歉,让他费解。

她称若自己的穿着冒犯到任何人,她愿意道歉。“我为你们觉得我穿得太清凉而抱歉,但这不是我的本意。”

原文如下▼

以上内容由Rojaklah小编综合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