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晚餐必有❤简单材料就能煮出高水准【奶油蘑菇汤】!男友喝了后一定大赞你的厨艺!


佳节到了!有伴的一定在想着要去哪里庆祝过个难忘的二人世界吧?但是外面很多餐厅都超多人,而且不订位就很可能吃不到!为了不要人挤人,也有人会选择在家自己煮,来个烛光晚餐。自己煮会更安心也健康噢~

图/豆果美食

今天就教大家轻松煮一道蘑菇汤!西餐一定不能少的开胃汤,而且做法简单到不像话!现在就学起来啦~

图/互动百科

份量 3-4人 | 时长 20分钟

食材:牛油 40克、面粉 50克、奶油 50毫升、冷水 800毫升、盐 适量、白胡椒 适量、烟肉 100克、蘑菇 100克

图/Cookeys

做法:

1- 将烟肉和蘑菇剪成小块。

2- 准备一个平底锅,在锅中放入牛油,加入剪好的烟肉和蘑菇,翻炒至有焦香味。

3- 准备另一个锅,放入牛油,融化后,倒入面粉,翻炒至有香味。

4- 倒入冷水,不断搅拌,汤会变得更浓稠。

5- 放入炒好的烟肉和蘑菇,搅匀。

6- 倒入奶油,不断搅匀。

7- 洒适量的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即可享用。

图/Rock-caf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