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床上懒人操」❤ 让你躺着滑手机也能瘦大腿! 别再说没时间运动啦~!😍😍


想要有一双煞羡众人的美腿吗?别再说没时间运动啦~!

现在小编要介绍8个步骤的懒人美腿运动,让忙碌的女孩们可以一边滑手机,一边轻松瘦腿!(笑)

动作一

首先要找到一面墙,平躺后臀部靠着墙,双腿向上伸直,右腿向右展开,保持2分钟,之后换左脚展开,保持2分钟。

动作二

把双腿分开至自己的极限,保持上半身平躺床上,臀部靠着牆,保持姿势2分钟。

动作三

脚掌对脚掌,把膝头向外打开,屈成菱形状态,保持腿贴着牆,维持2分钟。

动作四

双腿伸直后,同时向左落下,保持伸直2分钟后,之后换右侧,同样保持伸值2分钟。

动作五

保持动作四的姿势,收起双腿,感受侧腰和臀外侧拉伸,保持2分钟,再换左边重复相同动作。

动作六

双腿向上伸直,保持紧贴墙面,脚尖往前下压2两分钟。

动作七

将右腿跨过左腿,拉伸大腿外侧,保持2分钟后换脚重复。

动作八

将右腿远离墙面保持伸直,脚尖往前下压后,感受腿后侧的拉伸,保持2分钟,再换左脚重复相同动作。

图片来源:JOYann小红书

小编坚信接下来几个月,只要持之以恆的动,就可以用漂亮的美腿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