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卸货1个月!陈凯琳郑嘉颖越南Babymoon❤大晒老公亲自操刀泳照!网民:好瘦噢~


香港艺人郑嘉颖与小22岁嫩妻兼港姐陈凯琳在去年8月结婚,两人因电视剧《僵》走在一起,虽然有不少人觉得郑嘉颖老牛吃嫩草,这段父女恋也一度不被陈凯琳的父母看好。但最后还是坚守他们的爱情步入教堂,开启他们幸福的生活。

目前,陈凯琳怀孕8个月,预产期将在3月,两人都非常期待这个猪宝宝的到来。近日,陈凯琳就大方分享越南度假照片,看来是在生之前来个Babymoon假期放松一下将为人父母的心情吧。

她晒出一张在无边际泳池,换上黑白连身泳装,挺着孕肚晒太阳的美照;想必,这组旅行美图应该都是由老公郑嘉颖操刀拍摄的啦~ 真的有够sweet的!

趁着这个新年长假,陈凯琳和郑嘉颖本来就在香港过年,带着囖将大的肚子和亲友拜年,瞧她素颜淡妆、挺着孕肚对镜头放电甜笑的模样,玩得可开心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race Chan ♥ 陳凱琳 (@ghlchan) on

期待下个月卸货的她有个健健康康的猪宝宝! (ˊ● ω ●ˋ)

*以上图截取自于陈凯琳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