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首选!教你折『Top 5钞票折纸教学』💖 让TA感受到你重量级のLove~!(内附影片)


还有几天就到情人节了!是不是还在头痛,不知道要送什么好呢?想要找一份能表达自己心意,而她又喜欢的礼物真的好难啊!而且,每天工作哪有时间逛街买礼物啊?

别怕,小编现在教你用钞票折出你的心意,保证TA收到超开心!

💖心中有你

这个爱心纸钞不仅有爱心图案,还能在爱心中心放置硬币,代表着在心中有你!

注:使用RM50和RM100的纸钞最容易成功,因为比较大张嘛!大家在折时要把每个折痕都按好,这样才能形成规整的心形哦~

💖520(我爱你)

520钞票爱心需要更复杂的步骤,但能搭配更多的颜色和数字,非常有意义哦!

💖心连心

这款折纸感觉非常适合远距离的情侣啊!就算隔着再远的距离,我们的心依然紧贴着彼此哦!

💖 玫瑰

1朵: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我爱你
7朵:我偷偷地爱著你
9朵:长久 ALWAYS

以上为玫瑰朵数寓意,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哦!

💖戒指

想在情人节求婚,但还没买戒指?这里教你用钞票折出最浪漫的爱心戒指,让TA大声地喊:「I Do!」

要是还看不懂的话,可以参考以下的图片教学哦!

图片来源:Winrayland

男生/女生都可以折来送给另一半哦!大家加油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