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华裔Uncle『狗绑车后拖拽』犯众怒,儿子发声+CCTV还.原.真.相!(内附视频)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网上疯传一只黄狗被绑在四轮驱动车的后部,活生生在马路上拖拉的视频,引起大批网民怒谴司机行径残忍,其中太平一名网民更看不过眼,据情报案,要求警方调查。

针对此,太平代警区主任拉兹兰周二受询时证实接获投报,並將进一步发佈详情。

在该段约41秒的视频中,一辆在本地注册车牌的四驱车在马路上驰骋,而引起网民愤愤不平的是,该车后部竟悬掛绑著一只黄狗,下半身在马路上拖拉,而狗只则沿途挣扎著!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根据视频,事发时间是晚上,而事发地点据传是太平古打路,网民更起底司机是名华裔男子。

该残忍的虐狗画面成为社交媒体的热议课题,许多网民炮轰司机惨无人道,甚至批评为「真的不是人,是魔鬼转世,才会做变态的事」等等。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警方昨午3时45分,接到一名爱狗人士报案后开档调查,昨晚到车主家调查,获知当时驾车者是车主的父亲,于是扣捕了对方,并在今早押往法庭申请延扣4天。

被扣嫌犯来自后廊德卡,目前协助儿子打理蔬菜生意。他是在年初六晚开车将那只狗载往他处弃养时,被人拍下视频。

车主黄瑞伟(33岁)澄清说,事发时父亲驾着皮卡车,准备载狗去太平巴刹弃放,因此把狗绑在皮卡车门上,未料途中狗跳出车外,才会演变拖着走情况。家裡闭路电视可证明,父亲是抱狗上车,绑好链后才开车出门。查案官也已查阅当晚的闭路电视。

他说,他父亲是听障人士,需靠助听器。当狗被拖着走时,有路人发现后向父亲打灯及鸣笛,但父亲可能听不到,没有立刻停下。当父亲知道后停下车时,第一时间将狗抱上车,当时狗并没重伤,只是脚部流血。过后,狗被载到后廊巴刹放掉,还能快速离开。

父亲回家后没有告诉我们这些事,直到昨午朋友通知才知父亲闯祸。

警方援引1953年动物法令第44(1)(a)条文调查此案,虐待动物者的最高刑罚是RM200或监禁半年,或两者兼施。(SEH)

黄瑞伟说,该狗从小就被收养,未料近期口痒,咬坏很多东西,最近更咬坏车的电线,修了千多块。父亲感到那只狗很烦,向我们表示要将狗丢掉,我与妹妹都很反对,但父亲在年初六晚趁我与妹睡了,偷偷把狗载走。父亲把狗放去巴刹,是让狗可找到吃。

「那只狗平时绑在家,由父亲负责喂养,虽然认为它很烦,但也未曾虐它。他说,除了那只狗,家裡还养了另两隻狗,父亲绝对不会有虐狗行为。

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